查看更多

Cannizzaro








拖着行李箱来到宾馆,米达麦亚松了口气,总算是到了,一路上他都在担心罗严塔尔,怕后者摆出一张苦瓜脸来。


负责入住登记的也是米达麦亚,好在宾馆前台客人少,服务员动作快,没让罗严塔尔等太久。


“好啦,我们进房间吧。”米达麦亚晃晃房卡,转身对同行人露出爽朗一笑。


罗严塔尔不做声,起身推着行李箱往电梯走去。


刷了房卡按下按钮,电梯门关上,显示屏的数字一层层向上。“叮”的一声打破电梯内的安静,电梯门打开,从中走出的人没说话,只听见行李箱轮子滚动的声音。


米达麦亚在一间房间门口停下,再次拿出门卡一刷,推门而入。宾馆的房间很大,玄关的左边是浴室,同时包含淋浴房和浴缸,右边是储藏室,可供客人放置行李箱。再往里走是两个卧室,一间双人床的主卧,一间单人沙发床的次卧。


米达麦亚正要往次卧走去,才迈出一步,手腕被罗严塔尔攥住,身体往后一拉。与此同时,一个小小的身影如同一阵疾风,哒哒哒哒一路小跑冲向次卧。


“哇~菲尼有自己的房间啦~!”


“喂……”米达麦亚来不及对儿子说些什么,被罗严塔尔径直拽去主卧,一把推坐在双人床上。


“孩子大了,需要自己的空间。”


“罗、严、塔、尔。”米达麦亚最初的打算,是让这对亲生父子睡一张床,好好培养一下感情。


参观完旅行期间自己的小天地,菲利克斯跑到隔壁,探出小脑袋,“菲尼不和爸爸一起睡,爸爸生气了吗?”


罗严塔尔仰着嘴角,转过身以难得的温柔与好心情回答儿子,“米达麦亚不生气。”


“嗯!父亲,你今晚要好好陪爸爸哦,千万别让他太寂寞。”


“你大可放心。”


菲利克斯走后,主卧只留下米达麦亚与罗严塔尔两人,房间里弥漫着微妙的气氛。


罗严塔尔凑到米达麦亚耳边轻声低语,顺势把蜂蜜色上浮起一抹嫩红,看上去诱人美味的小个子推倒,“渥佛,今晚我会好好陪你的。不准拒绝,这个是菲利克斯的请求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12)
©Cannizza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