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Cannizzaro

【银英】“双11”特惠

*CP:毕缪   

*沙雕注意! √

*OOC 预警   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双11”特惠

 

进了11月,帝国军上下充斥着肉眼虽不能察,走到人群之处却难以忍受的躁动,就像是春天的夜晚,昏昏入睡时窗外传来野猫求huan声在耳旁嘶磨,整个人跟着躁动不安起来但床上空空如也。

黑色枪骑兵所经之处如台风过境,剩下的是一片残渣狼藉。不论是无垠的星辰大海,还是人满为患的士官酒吧,只要有黑色枪骑兵在,就有吵闹的破坏在。

然而……

“你有没有觉得气氛不太对?”士官A偷瞄了一眼,压低声音问同僚。

“你现在才察觉吗,你是有多迟钝,是黑枪舰队出来吗?一下班酒吧里头就是这气氛了。”士官B扶额,无奈地反问。

酒吧里安静得几乎鸦雀无声,坐在同一桌的同僚之间交谈压低了声音,弄得像在会议上私下交流。他们的头顶上密布着无形的黑云,黑压压的一片逼得他们喘不过气。想出去透透气,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可门口坐着的“黑云制造机”让他们没这胆子往大门挪去。

“黑云制造机”,黑压压的中心,战场上出了名的黑色枪骑兵,其中最黑、最郁闷的非当被属下们围在中央的司令官——毕典菲尔特一级上将莫属。

要说性子大大咧咧,整天扯这个嗓子,有什么说什么的他为何一反常态陷入低迷,那还得从下班的那一刻说起。

毕典菲尔特有个习惯,每天下班后检查一下私人电子邮箱。因为缪拉是个公私分明的人,私底下约他,总是通过私人邮件联系。

电子邮箱这种东西大家都有,自从电子信息开始发展,人类的生活取得了莫大的便利,远在千里的两人通信再也用不上等个把个月,而一些当面不方便说的话,也多了一个传递给对方的新载体。

但是随着电子邮箱的发展、普及甚至泛滥,令人头疼的事情也逐渐增多。就比如,这一天下班后,毕典菲尔特打开他私人电子邮箱时看到的……

“双11全场特卖,3折起!仅有1万份!售完即止!先到先得!”

类似的骚扰促销广告,想必你我都再熟悉不过了。到底是什么时候不小心泄露的信息呢?是某次点开垃圾网站的时候?还是某次在大街上做问卷调查的时候?亦或者只是商家倒卖了客户的信息?这虽然很重要,却也无可奈何,只好摇摇头把邮件丢入垃圾箱。

如果毕典菲尔特这么做了,或许这一天酒吧里的士官的日子会好过得多。可惜他并没有。为什么被低廉的价格吸引,被仅有的份额催促,以至于看都没仔细看就抢购、付款,他也说不上来。

“先别急着买,丢进购物车里,等双11促销的时候买更划算。”

“有优惠券当然是要抢了,管它用不用的上,说不定用上了呢。”

“外卖怎么可以不点到满减?穷人不靠这种方式省钱,你还能怎么省?”

反正,总不能怪在整天在耳边唠叨“便宜”、“打折”、“划算”的法伦海特头上。毕竟法伦海特天天唠叨,可中招的也只有毕典菲尔特一人。

其实,大家开玩笑说法伦海特抠门,私底下还是很佩服这位水蓝色眼眸提督的勤俭作风。连皇帝莱因哈特都说,“要是高级士官和文官们都像法伦海特一样,克斯拉抓贪污犯的宪兵队能省下多少劳力啊”。

所以说,抢购不是贪小便宜,不是抠门,而是勤俭持家,是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商品!毕典菲尔特在抢购时就是这么告诉自己的。那他为什么要郁闷,到底在郁闷什么,为何连整个黑色枪骑兵,整个他们所在的酒吧都变了氛围?

收货地址:费沙,xx市,xx区,xxxx大街xx号。

收货人:奈特哈尔.缪拉。

之前买东西直接送到缪拉家中过,因此一不小心忘记把收货地址和收货人改回来。这也不是什么大事,按毕典菲尔特和缪拉的关系,一句话就解决的事。

但是……!

系统提示:您购买的X蕾斯100盒套装已下单成功,我们正在为您的订单进行包装、配送。

阿勒?系统你再提示一遍,我刚才下单了啥?把啥送缪拉家了?

毕典菲尔特双手用力拍着电脑屏幕,屏幕一片白,他的脑子也一片白。就算“双11”还有“光棍节”之说,就算舰队里下属们抱怨路上到处是年轻男女卿卿我我,羡慕不已想要一个对象,就算他毕典菲尔特之前开玩笑地邀请和他一样是光棍的缪拉同过“光棍节”,实则是想借这一机会和对方表白,但是100盒送过去也太、太、太露骨了啊!

脑子里白色褪去后,浮现出来的是满脸好奇拆了快递盒,发现其中内容怒气冲冲给了自己一巴掌的缪拉。当然了,如果快递小哥缺德一点,直接在快递盒上写明内容,连拆快递的动作都省了。

弗里兹.由谢夫.毕典菲尔特,男,33岁(也可以说8岁),预见了自己孤独终老的凄惨未来。

“我们司令官阁下的情况很不妙啊。”黑枪舰队士官A担忧地说。

“见了铁壁舰队的人就躲,从来没见司令官这么怂过。虽然不是不能理解他们那种不想嫁上司的心情,但是把司令官吓成这样也太过分了,大不了结婚的时候我们黑枪舰队给他们一人一大红包嘛!”黑枪舰队士官B不服气地扯着大嗓门。

亏得铁壁舰队的人没听见,不然他们一肚子委屈要找谁诉苦?到底是哪位司令官每次逮着他们便怒目圆视,逼问上司的去处。他们吓毕典菲尔特?没反过来就很好了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黑色枪骑兵全员陷入低迷和焦虑,安静得叫人害怕,甚至一窝蜂的坐在酒吧里都散发出令人胆战心惊的黑压压气场。黑枪舰队的士官们觉得他们的司令官这样下去不行,其余的帝国士官们觉得黑枪舰队这样下去不行。

就在不知该如何打破这一死气沉沉时,一位勇士站了出来。换作其他场合,太空战也好、地面战也好,他都当不了勇士,或者说当不了让人们目光凝聚的勇士,但现在情况不一样,所有为毕典菲尔特而忧心忡忡的人中,只有他敢站出来。

“阁下!”黑枪司令官的副官欧根以比平时洪亮的声音,把死鱼眼发呆,大脑处于宕机状态的毕典菲尔特唤醒。“阁下,您这样下去可不行。结果不尝试是不会知道的,一向勇于奋战、冲在第一线的您怎么这次反而缩了呢!”

“不,结果什么的早就不言而喻了。”毕典菲尔特的语气像死了一样。

“阁下,不要轻易放弃啊!我把缪拉提督请来了,您趁此机会,一鼓作气和他坦白吧。”

听见“缪拉”和“坦白”,毕典菲尔特直接从座位上蹦了起来,橙色如火的头发下是惨白的面孔,以米达麦亚都叹为观止的速度冲了出去,和刚准备进门一探究竟的缪拉擦肩而过。

缪拉被眼前发生的事给惊着了,橙发的猛将、帝国的前锋风风火火他是见惯了,但如此大惊失色还真是罕见。入秋时节,缪拉率领一部分舰队前往安全的星系进行模拟演习战。这才刚回来第二天,可是听欧根把毕典菲尔特的情况说得命不久矣似的,便急急忙忙丢下家中理到一半的行李赶了过来。

果然情况很严重呐。

缪拉心想,于公于私,他都不能让毕典菲尔特继续举止奇怪下去。他得找个机会同毕典菲尔特谈谈,深入地交流一番。可是怎样开口才能在不伤害橙发猛将的自尊心,不让对方看出他是为了开导同僚,并成功邀请到人呢?

蹙眉思考,想着想着,缪拉灵光一闪。有了!之前毕典菲尔特不是约他一起过“光棍节”来着嘛,这就是个绝佳的好机会。

“毕典菲尔特,毕典菲尔特。”

听见身后一如既往如沐春风的温和声音,毕典菲尔特反倒像身处隆冬寒风,背上起了鸡皮疙瘩。这是死神的呼唤。毕典菲尔特加速往前走去。

“毕典菲尔特?!等等我!”

于是一个罕见到让路人惊落下巴的画面出现了——毕典菲尔特在前面跑,缪拉在后面又追又喊;前者丝毫没有减慢速度的意思,后者只好提速冲上前,拿出十多年前士官学校体能测试时的气势截住了前者。

缪拉一手撑着墙壁,弯着腰喘了会儿气,才抬头欲哭无泪地对毕典菲尔特说,“大家都不年轻了,能不能别玩这么刺激的,心脏受不了。”

毕典菲尔特听见“刺激”又联想到他下单的100盒套装,估计缪拉多半是收到了,不过对方的态度比他想象中的平缓多了。不愧是铁壁缪拉,承受力是银河级的强。

“毕典菲尔特,你还记得说,要和我一起过‘光棍节’的吧?”

毕典菲尔特点点头。他怎么会忘了,只是他现在哪儿还有脸提这茬事。

“那你一个人跑那么快干嘛,我追你你还来劲了。”缪拉一愣,“该不会,你是希望我追你吧?”

毕典菲尔特拼命摇头。

“不希望啊……”缪拉有点小失落。

毕典菲尔特又拼命摇头。

“到底是希望还是不希望?”

毕典菲尔特做了个颈部活动运动,为他僵硬的颈椎带来难得的舒适。

“不跟你闹了,我们走吧,去我家陪我过‘光棍节’。我菜都买好了,准备给你做一顿大餐呢。”

毕典菲尔特以为他见到了天使,缪拉真好。

吃完饭,缪拉见毕典菲尔特欲言又止,心想他的计划成功了,再过一会儿毕典菲尔特就会把难处说出来,等他们共同得出解决方案,一切又能回到从前。虽然安安静静的日子比较舒心,可是毕典菲尔特还是闹腾点的好。

“缪、缪拉,我能、能叫你奈特哈尔吗?”

“当然可以啦,弗里兹。”

毕典菲尔特深吸一口气,把椅子拉到缪拉边上并排坐着。他转过身,伸出手把缪拉的双手抓在自己的手中,认真且坚定地看着对方如水般安逸的砂色眼眸,大声开口道,“奈特哈尔,我喜欢你,你愿意和我交往吗?!”

缪拉的表情由呆滞逐渐转为笑意,搞了半天,毕典菲尔特这几天的不对劲是在纠结同他告白,害怕告白被拒。他怎么可能会拒绝毕典菲尔特,真是的,橙发的猛将意外的在感情方面没有自信呢。

“我……”

就在“愿意”二字停留在缪拉舌尖时,门突然被敲响了。

“您好,奈特哈尔.缪拉先生在家吗,有您的快递。”

“来了。”

轰隆。毕典菲尔特的大脑中尽是电闪雷鸣、地动山摇、火山喷发的末日画面。这么多天快递都死哪儿去了?为什么今天才来?不!是好死不死的偏偏今天,今天的现在才来!啊!!!他的奈特哈尔……他的告白……他的未来……

缪拉捧着快递盒无声地走了回来,坐回椅子上后一直低着头隐藏表情,没有看毕典菲尔特。毕典菲尔特的看见快递盒上写了“X蕾斯100盒套装”,自知完蛋,但又担心缪拉憋着不好,只好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。

“缪、缪拉提督,你没事吧。”

“我……”缪拉缓缓抬起头,面颊通红的看着毕典菲尔特,视线在橙发猛将和手中的快递盒间来回闪躲。“我们是不是进行得有点太快了?”

 

11月11日,“光棍节”,也是各大实体、网络商场的特惠促销日,躺在床上,怀里搂着砂色头发的年轻提督,床头柜上摆着一盒拆开了的X蕾斯,毕典菲尔特想:要是每天都有“双11”特惠就好了。


评论(7)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nnizza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