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Cannizzaro








勉强算毕缪吧


“小姐你是一个人吗?”缪拉手持酒杯和一名看似与他一样独自前来酒吧的女性搭讪。


“你是一个人的话,那我就是。”女性回他以笑容,看来孤独的今夜将变得不孤单。


到此为止一切似乎非常美好,缪拉不清楚是他的行为举止有何不当,亦或者说错了什么,几分钟之后女性委婉地拒绝与他共度一夜,且未留下联系方式。


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,缪拉向几位同僚请教如何获得女性的芳心。结果要么是硬件不足,要么是同僚的建议不可行,最终缪拉并学不到一招半式。


网上有不少“教程”,坑人的招数也不少。假借友人之名,缪拉向妹妹请教,总算挑选出完美一计。


“小姐,你也是一个人吗?”


一杯酒后,女性起身离开座位,再之后,缪拉见其与其他男性攀谈甚欢。失败了。但是没关系,下一个。


色彩缤纷的酒杯,宛如人生中各式各样的心情。缪拉将它们一一饮下,每一杯伴随一个女伴,而酒后她们如同时间到了的灰姑娘般离开他。


所有的色彩混在一起最终成了黑色。饮下数不清的酒的缪拉,心情也是昏暗无比,加之酒精的催化,头晕目眩仿佛身处黑暗的漩涡。


我到底哪里不足……


怎么也想不通,缪拉沮丧万分,甚至产生了整个酒吧的女性都在暗自嘲笑他的错觉。


这时灰眸中若隐若现一抹橘色,似乎在向他靠近。橘色的头发很不错,缪拉暗自心想,是活泼、热情的颜色,和这样的人共度一夜,一定能驱散他心头的阴霾。


“你也是……”酒杯已经空了,缪拉勉强站起身,话没说完就向那人倒了下去。


“我当然是一个人啦!我可是特地来找你的。”橘色头发那人的话,睡过去的缪拉并没有听进耳中。




毕典菲尔特心里一直有一个疑惑,或许其他人也有,只是他们从未说出口过。


缪拉大半夜遇上奥贝斯坦遛狗,先不提众人口中评价不高的义眼同僚,缪拉下班后不回家,大半夜瞎晃悠什么?


毕典菲尔特直接问过,可好脾气的同僚不直说,他只得用最原始的办法——跟踪。


好几次,毕典菲尔特跟着回到了士官宿舍,等着缪拉再度出门的时候,自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第二天,一个精神饱满,一个心情不佳,于是毕典菲尔特改进了他的计划,以咖啡提神,终于等到同僚再出门的时刻。


背着砂色头发的同僚离开酒吧,毕典菲尔特积了一肚子的不满。太不够意思了,去酒吧猎艳不带好兄弟,活该你勾搭不到妹子!哇……居然还穿了点缀了小爱心的细格子蓝衬衫配破洞牛仔裤,鞋子是高帮仿牛仔白底鞋,太过分了,上次谁说不好意思觉得骚气的?为了撩妹真的是怎么骚气怎么来噢!


背上熟睡的男人有些往下滑,毕典菲尔特往前一弯,拽着缪拉的手臂把后者往上托。扭头看着缪拉熟睡的脸庞,想起同僚一一被拒的惨状,说活该心太狠,还是安慰安慰吧。


“呃,那个,缪拉提督,你其实挺好的,是她们没眼光。”


“是嘛。”缪拉醒的恰到好处,带着浓浓的醉意,语气冷淡地问,“好在哪里?”


“呃……”毕典菲尔特身体一僵,感觉遇到一个送命题。他嗅了嗅鼻子,“你的香水很好闻,很有品味!”


“噗嗤。”缪拉没忍住笑出声,“你是在变相自夸吗,明明我们用的是同款香水。”


静谧深夜,路灯之下,毕典菲尔特背着缪拉往宿舍走去,你一言我一语,先前的情场失意似乎已经无关紧要了。


但是……


“刚才那个砂色头发的帅哥和你搭讪了吗?”


“有有,他也和你搭讪了?”


“是啊,真是个不错的男人,可惜了。”


“觉得不错干嘛拒绝呀。”


“他是基佬吧。不是基佬也是半个基佬。你没看见那个橘色头发的高大汉子一直盯着他看吗?”


“看见了。何止这个呀,你知不知道,他们用的还是同款香水!”


“天呐……突然有点想站这对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nnizza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