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Cannizzaro

【银英】被战争耽误的xxx 10

严重OOC的AU

踩西瓜皮的小短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说到夏天会想到什么?

酷暑。冷饮。大海。假期。这些都对。但还有一样——漫展!

“所、以、说!”毕典菲尔特故意把语速放慢,音量不减,让瓦列和自从入坑后窜门次数明显上升的鲁兹,注意他的存在和接下来要发表的意见。

“我们报名开一个RM的摊位吧!”

室友和室友的发小反应冷淡,甚至连换个表情都嫌麻烦。毕典菲尔特失望不已,同时在炎夏的加持下怒火飙升。

“我说,你们对RM的爱就这么些吗?他俩才为孩子的事情吵架,你们居然不想给自己发口糖吃?”

“想啊。”瓦列回答,谁愿意看RM吵架呢。孩子的确是个问题,可以的话他们都想跳过解题过程直接给一个完满幸福结局,但问题是,出摊之后卖什么?

当鲁兹把圈子火虽火,实际没有一本合志,文本、画本也没有,同人周边勉强有也是人家自制不带批量生产的真实情况说出后,毕典菲尔特一瞬间从三伏天跌入严寒冰窖。

“啊………怎么会这样呢,失策了,大失策啊!”橘色头发的高大男人抱着脑袋痛苦不已,看上去更像是一副投资失败、破产倒闭的样子。

瓦列拍拍室友的肩膀,让他死了这条心。“现在开始出本子、做周边,为时已晚,你吧,还是别想了。”

“嗯嗯,这次漫展怎么看也是赶不上了。”鲁兹在边上附和。

“这次”。毕典菲尔特听见关键词,松开抓着头发的手,露出一个叫另两人生出不祥预感的笑容。

“这次是赶不上了,那我们就努力下次!对,下次漫展我们出一个RM的摊位吧!”毕典菲尔特手握拳头,手臂高举过头顶,斗志昂扬、干劲十足,边上两人一个左斜眼、一个右斜眼,完全没有产粮的念想。

本以为毕典菲尔特只不过是三分钟热度,晾在一边不去搭理他,过两天会自己消停,谁知道这次毕典菲尔特颇有契而不舍的精神,在群里宣传了几遍不说,还一个个小窗。

“情形不太妙呐。”生怕被毕典菲尔特盯上,瓦列约了鲁兹去咖啡馆聊天,特意选了离自家远的咖啡馆。

“不能完全说不妙吧。你看,如果毕典菲尔特成功了,我圈不就有大批粮可以吃?加之漫展的安利,新鲜的祭品,啊不,我是说大大涌入,我圈的粮可谓是享之不尽、用之不竭。”

鲁兹描绘了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,可瓦列看见的只有眼前的黑暗,不仅如此,他还给鲁兹一个白眼。

“你想得美,这个入坑以来什么出产都没有的家伙。”

“我不会写文不会画画的,产什么出?况且瓦列你也没产过粮不是?”

“但我有贡献过脑洞。”

“好好好,那我以后也开脑洞行了吧?”

“行。”瓦列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对着鲁兹晃了晃,“你可要记住自己说过的话,我已经录下来了。”

毕典菲尔特流催更的基本——大大说什么都别信,截图才是真的。这一条瓦列算是学了个透,甚至还进化了。

另一边,骚扰不到室友和室友发小的毕典菲尔特,还有许许多多的目标等着去骚扰。同好群上的受害者非画手大大和皮下是贝根格伦的写手大大莫属,他俩已是惊弓之鸟,看见左下角跳动的“王虎”的头像,怎么都不想点开,之所以还不拉黑,多半是出于他们其实也有出本、摆摊的心吧,只是碍于三次元工作过于忙碌。

网络上随处可见的,顺着网线摸过来,在现实生活中自然是不可能发生的,这也是两位大大尽管被骚扰但总比另一位来的好的原因,而那位圈子最惨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明明是作者之一但粉丝不知,被毕典菲尔特强行“卖安利”,“培养”成了写手的缪拉。作为三次元的熟人,大学时期的学长,缪拉是想逃无处可逃,任凭压榨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。

“缪拉,下班后有空吗?”

“额,没空。”

“你交女朋友了?”

“你给我介绍一个?”

“那就是下班有空了!好,我到出版社等你,请你吃完饭!”

看上去毕典菲尔特好心肠又热心肠,然而他不是表面上那么的单纯,上过一次当的缪拉很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怀着复杂的心情走到办公楼楼下,毕典菲尔特和他的漆黑的摩托车已在门口等着。橘色头发的男人丢去一个头盔,对缪拉招呼道,“来,上车。”

目的地是毕典菲尔特工作的餐厅,由于没蹭上RM的热度,周五晚饭时间人气也是不温不火,不过正是因为不热闹,才特地把缪拉带来。

两人落座,毕典菲尔特回绝了菜单,直接点单,不给缪拉递菜单反而递上个笔记本电脑。

“来,现场产粮吧。”

缪拉默默低下头,用电脑屏幕挡住对面星星眼的男人,以幽怨地口吻做最后的挣扎,“那个,毕典菲尔特学长,产粮能不能等我吃饱了再产?”

 

贝根格伦一连几天给“王虎”骚扰得头疼,连之前甚是好奇的,罗严塔尔和米达麦亚突然和好如初也没机会好好打听,害得他和缪拉停更了好些日子。就在他决定无视“王虎”为后文如何发展搜集素材时,听到了一个无关孩子、无关和好的消息。

“喂,罗严塔尔,新闻报道上说的漫展,好玩不?”

“漫展?怎么,你想去?”

“啊,不,今天早上,艾芳说中奖送了两张漫展门票,给我了。”米达麦亚拿出门票,“喏,就这个。”

罗严塔尔嘴角一翘,“你不想去,又把票给我,是叫我约别人去吗?”

米达麦亚嘟起嘴,有的时候罗严塔尔这种故意叫他吃醋的行为,明明心里清楚就是忍不住着对方的当。

“我现在改变主意了,我要约你去,你就说去不去?”

“去,就当作是体验考察,下次漫展我们可以做赞助商或者直接做主办方也不错。”

“漫展?”贝根格伦嘀咕着,随手抓过和他擦肩而过的拜耶尔兰,“总裁和米达麦亚先生要去参观漫展吗?”

拜耶尔兰一撇嘴,“是啊,总裁说什么体验考察,在考虑要进军漫展,还说要米达麦亚去现场坐镇。”

贝根格伦变化了好几个表情后,想到“王虎”的提议,一时间起了身鸡皮疙瘩,该不会总裁在同好群里?下一秒他摇摇头,否决了这个过于可怕的想法。总裁并不知道文的具体内容,所以……不过,如果下一次漫展米达麦亚先生去现场,看见了RM同好的摊位……!总裁啊总裁,您真不愧是总裁,作的一手好死呢。

贝根格伦为了集团避免一场腥风血雨,决定无论如何也不能让“王虎”的计划得逞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©Cannizza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