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Cannizzaro

【银英】WM01

罗严塔尔是帝国潮流的风向标。不知何时,大家随口说说的玩笑话,在潜移默化中成了帝国军的真理。


一张群聊中的,统帅本部卫生检查照片,引起了此次风波。再普通不过的一张办公室照片,因奥贝斯坦一句“快递盒不得随意摆放”,使得众人将目光集中在办公桌边上,露出一角的纸盒上。看不清产品内容,倒有一个疑似型号的编号——WM01。


罗严塔尔的快递。罗严塔尔网购了。这两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组合在一起,就成了鬼知道其中起了什么化学反应的结果——这个产品会火,得趁早买同款存着或显摆!


于是,白天脸上看不出丝毫波澜的帝国军,一下班打开网购页面,和冲击敌人大本营似的卖力。


没有WM01,从衣裤、鞋袜,找到皮包、钱包,又翻了美容美发产品,连各类酒品都没放过。


“会不会是情趣用品?”


一人一语道醒梦中人,顿时,一连几天情趣用品网店的浏览量直线上升,成交量却少的可怜。


连情趣用品都不是,究竟会是什么?


“喂,缪拉,你知道WM01到底是什么不?”罗严塔尔跟风潮流进行了好几天,毕典菲尔特实在忍不住属下们怪异的热情,找到他觉得最有希望解决问题的人。


“不知道。”缪拉没好气地回答,这是他是这几天来第666次回答同样的问题了。“一,我不是厂商,二,我不是快递小哥。”


“那你能不能联系到送快递的?”


毕典菲尔特自以为的灵光一闪,换来缪拉的一记白眼。


“你也太看得起下官了。”


瓦列开口,解救了被毕典菲尔特盯上的缪拉,“说不定是车子的型号,跑车。”他言下之意,你们反正也买不起,好适可而止了。


谁知毕典菲尔特没听出来,傻乎乎地反问,“那么小一个盒子,里面装的是模型吗?”


“可以是车钥匙。”鲁兹掩面把瓦列的话圆了回来。


以为这下毕典菲尔特该死心了,谁知这个行动派立马上网查,发现并没有WM01型号的车。


“也许是吃的。”法伦海特淡淡地说着,接过服务生递来的餐盘。


“什么吃的?已经排除不是酒了。”


就罗严塔尔在众人心目中的形象,在高级士官酒吧开小会的一群提督们,如玩接龙游戏说了一堆高档食材。全程没开口的艾齐纳哈,终于忍不住道,“不现实。”


众人一齐捂脸,是呀,不现实,哪个土豪会网购龙虾?


一阵沉默后,梅克林格忽然想到什么,正要开口又摇了摇头。


“怎么,有头绪了?”


“不,仔细一想,没有型号是WM01的乐器。”


“那画作呢,或者唱片?”克斯拉追问。


梅克林格摇头。


“会不会是船舰的型号?“一众人中最了解船舰的舒坦梅兹,结合罗严塔尔的家产、爱好、能力,得出买艘船来开开也有可能的结论。


“所以……”毕典菲尔特盯着群里的照片,恨不得把屏幕看穿,“这次从车钥匙换成船钥匙了?”


除了艾齐纳哈是静音模式,其余人全成了震动模式。一阵emmm后,依然想不出个所以然来。都怪毕典菲尔特,这下好了,他们的好奇心跟着被吊了起来,可不可以让克斯拉给罗严塔尔用自白剂?!


就在这时,米达麦亚突然出踏入酒吧,而且是奥丁大神赐福的,罕见中的罕见的一人跑来。


“米达麦亚!”


“!”刚想打招呼,对面近十个大老爷们投来齐刷刷吃人的目光,米达麦亚差点想拔腿就跑。


“怎、怎么了?”


“你知道WM01到底是什么吗?”


神情紧绷的米达麦亚突然噗嗤笑出声,他赶忙摆摆手,清了清嗓子,留给一桌子好奇宝宝一个坏笑,“我当然知道,但这是个秘密,不能告诉你们。”


说完,米达麦亚转身,踏着轻快地脚步离开酒吧,比来时心情好上许多倍。




狮子泉皇宫,结束了一天工作的皇帝,心不在焉吃着姐姐做的蛋糕。一旁的大公于早些时候已看出了皇帝的不对劲。


“莱因哈特大人,你有心事吗?”


皇帝放下叉子,转头看着红发的大公,“吉尔菲艾斯,我的确有一件事挺好奇的。”


“是什么?”


“几天前的早上,奥贝斯坦在群里发的,罗严塔尔的快递,那个WM01到底是什么东西?奥贝斯坦说,他不知道,也不好奇,真是的……”


红发的苦笑,“这个么……”万能的吉尔菲艾斯遇上了他的盲点。“或许只有罗严塔尔元帅和米达麦亚元帅知道吧。”

评论(17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nnizza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