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Cannizzaro

【银英】被诅咒的王子 0

0

集合的时候隶属狮子泉骑士团的一名橙发骑士嘀咕了一句。
“这是怎么了,要我们去邻国的被诅咒的古都救人,究竟是什么大人物作死去那里冒险然后真遇上事了?”
回答他的是和他同一小队的砂色头发的骑士。
“不是什么大人物,据说是邻国贝奥武夫骑士团的团长。”
“什么?只是个骑士团长?”橙发骑士大惊,嗓门一大引得其他人朝他们看去。
“嘘。”感受到路过的高阶魔法师冰刃似的目光,砂色头发的骑士赶紧让他的同伴小点声。
放低音量后,橙发骑士继续说,“这阵仗,我还以为是托里斯坦四世被抓了呢。”
“管他是骑士团长,还是邻国国王被抓,我们这次前往邻国古都的行动,属于外交上的武力支援,你就当作是本国的大人物被抓就行了。再说,我不认为一国的国王会作死去被诅咒了的古都。”
砂色头发的骑士的话亏得没让邻国的,现正围困于古都怨灵们之中的骑士团长听见,不然他非得顾不上王家的颜面和国家的最高机密,把国王托里斯坦四世还是王子的时候的那些事抖出来,让大家评评理究竟是谁喜欢作死。

由骑士和魔法师组成的救援队伍穿过国境,于古都的城墙外集合。高高的城墙之中散发着令人想落荒而逃的诡异气氛,空无一人(现在有一个人了)的古城中飘荡着当年因灾难而亡的住民的怨灵,它们发出毛骨悚然的嬉笑声,将四周的空气常年维持在冬季的温度。骑士和魔法师们研究了古都的地图后,决定从正门攻入,留一部分人把守退路,再挑选几名精英潜入古都深处,其余人则为负责营救的精英小队开道。
这场行动自然不是狮子泉骑士团和干冰之剑魔法师公会的主场。他们主要还是协助居多,最危险、最重要的工作还是由邻国本土的贝奥武夫骑士团承担。
“快看,和贝奥武夫骑士团在一起的,那个穿着披风的家伙,是不是托里斯坦四世?”橙发的骑士这次学乖了,凑到他同伴的耳边问。
砂色头发的骑士转头看去,贝奥武夫骑士团中有一个突兀的身影,没有身着骑士的铠甲,蓝色的带茸毛的披风,在寒冷的空气中一动不动高傲躺着头的白马,与骑士一样持有佩剑但剑柄上镶嵌着华美的宝石、勾勒着精致的花纹,更重要的是那人的双眸有如白天和夜空化作的宝石,一蓝一黑、金银妖瞳,百分之百是邻国国王托里斯坦四世本人。
“你没认错,是国王。”
砂色头发的骑士没法将视线从邻国国王的身上移开,这张外人描述为不输于严冬的俊冷、白皙的面容,此刻像是失去了魂魄的精致人偶,皮肤白得仿佛没有生命力。
砂色头发的骑士想:能让一国国王如此失态,那位骑士团长一定不是臣普通的子。

评论(16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nnizzaro | Powered by LOFTER